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2023年继教招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2-21浏览: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全面落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要求,规范和加强教学管理、推进数字化转型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2023年继教招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陈刚院长主持,特邀童旭辉教授、熊韵波教授、王震寰教授、关宿东教授担任论证专家,临床医学院、检验医学院、护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药学院、口腔医学院教学负责人及教务处分管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13B95

    会上再次学习《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解读了《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指南》,通报2023年继教招生7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展情况;各院系汇报了招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熊韵波院长认真审核了各专业思政课程开设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与会专家对各专业修订的继续教育开设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认真研讨。在充分结合学校办学定位、专业特色,对培养目标与人才规格、课程设置、教学形式、学时学分、考核与毕业要求、教学进程安排等方面进行充分论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各专业对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完善后上报。

     

     

                (陈刚/审  徐玉文/文  张垚/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