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2022年继续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1-10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全面落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要求,规范和加强教学管理、推进数字化转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蚌埠医学院继续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赵元勤院长主持,临床医学院、检验医学院、护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药学院、口腔医学院教学负责人及教务处分管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继续教育学院储德开副院长传达了《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通报了我校继续教育网络资源课程建设及数字化转型发展进展情况;启动了2023年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教务处朱广萍副处长在会上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相关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与会领导和专家对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事宜进行了认真研讨。

                       

                                                                     (赵元勤/审  徐玉文/文  方霞/摄)


    返回原图
    /